最近家裡的3D印表機非常認真的工作著,每天幾乎都很忙碌。其實我很佩服我家那口子的實驗精神,為了要求得最好的列印品質(以最短的時間印出最細緻的東西),他真的將偶數的各個寬度、基數的各個寬度都先列印了一番。家裡上上下下舉凡勾子、掛工具的、放刀子的、墊高的,甚至燈罩都印了(下次燈罩篇再來秀)。每次看到這些東西,對於他的耐心處理,心中總是有一些感動。

closer view.jpg  
   為了讓生活環境更有秩序,他買了一個置物用的鐵網。一開始我還想買了鐵網,總免不了要買一些勾子才能掛東西,而那些勾子我用過,常常不是掛不住、太大、太小......不太好用。ㄟˊ~他竟然還幫家中的大小工具都客製化不同種類的掛勾。別看這些掛勾不起眼,要列印之前,可是要把尺寸都量好、算好。為了省一些料,他還費盡心思在中間留了一個可以支撐又不會垮掉的六角形。所以膠帶的寬度、厚度;夾子的厚度、重量;哪些東西適合什麼形狀等等......真的讓人感動啊。

DSC08415.jpg  
    掛膠帶的勾子真的是很剛好,而且還要做到能夠扣在鐵網上,聽到ㄎㄡ的一聲,真的是牢固。

tool view.jpg  
    每個工具都有自己的家,最重的是中間這隻擠Silicone的擠壓器了,299克重,掛上去卻是穩當當的。

DSC08325.jpg  
    把東西都掛起來後,可以媲美工具店的擺飾了。

battery.jpg  
    這個放電池的小扣環也很讚,讓家裡面的電池不會亂七八糟,而且設計是可以延伸出去的。我只能說:「Dear, I am so proud of you.」

arrow
arrow

    春語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